unnamed (1).jpg  

這是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也是第一篇的少時cp文,沒想到會在西卡的離開後才真正愛上少時…

或許常常因為瘋少時被說哈韓,但其實我喜歡的是她們的互動還有羨慕她們的感情,最愛太妍的歌聲XD

不管如何,西卡,我等妳回來!我可是還沒看過妳們的演唱會呢!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妳…等到屬於妳的那個人了嗎?

我還在原地等著妳回來…

 

如果能再一次相遇,我想,我不會再放妳走了。

 

陰暗的巷子中,金太妍半靠在牆角,獨自抽著煙,她不喜歡夜店的氛圍,她從來就不認為夜店會是什麼好地方,即使這間夜店是自己多年的好友Sunny旗下的產業之一,但自己還是不覺得這裡可能是個良好的場合。

 

『呀!別碰我!』抽完這根煙,就離開吧,正當太妍這麼想著時,一個女孩子的呼聲引起了她的注意,很好聽的聲音,但說的卻不是中文,而是韓文,這點引起了太妍的好奇心,女孩的穿著一點也不像是上夜店的人該有的服裝,一身休閒裝倒挺像是遊客,不過會有遊客半夜不睡覺,跑到夜店附近閒晃嗎?

 

「呦!韓國妞挺嗆啊!反正妳說些什麼我也聽不懂妳就盡量罵好了,嘖嘖,這妞上起來一定很爽!」伴隨著下流言語出現的是一張噁心的嘴臉,金太妍早在男人伸手捉住女孩前將女孩往自己懷中拉去,不帶任何表情的看向男人「人是我的.你可以滾了」


「妳…」男人原本要破口大罵的動作在看清來人是金太妍後,嚇的什麼也不敢說,自己怎麼就這麼倒楣遇上她了呢!「我立馬滾,人是妳的了,我滾…」男人連滾帶爬的迅速離開了現場。

『妳還好吧?』低頭看相懷中的金髮女孩,金太妍用著韓語問道『喂!妳怎麼了?』女孩沒有回答,反而直接癱軟在她的懷中。

”不會被下藥了吧…”金太妍懊惱的想著,但還是抱起女孩往自己的車子方向走去,準備帶她回家,至於不說一聲就離開夜店,相信Sunny不會介意的,反正自己也不是第一次了,幸運的是那個女孩只是被下了一點點的安眠藥,而不是春藥,她可不想跟一個剛見面的女孩來一段意料之外的一夜情。

 

鄭秀妍醒來第一個看見的是電腦前專心看著螢幕的金太妍,慌張的檢查過自己身上的衣服後,頭頂傳來了一個溫柔的聲音『妳還好嗎?昨天妳暈倒了我只好先帶妳回家』並不是流利的韓文,甚至可以說是十分的生疏,但卻讓人感到安心。

『謝謝…』抬起頭,鄭秀妍微微的愣神了幾秒,眼前的人帶著溫柔的微笑,給人一種好安心好安心的感覺。

『不客氣』愣住的也並不只有鄭秀妍一個人,金太妍早在帶眼前的人回家時就知道她很漂亮了,但沒想到眼前的人醒來的樣子更是令人移不開眼。

『那個…浴室能夠借給我…洗澡嗎?』臉頰微紅的說出這段話,鄭秀妍有些不好意思,才剛見面就這樣麻煩眼前的人,會不會讓她覺得自己很麻煩?

『我帶妳去吧』從金太妍的表情看來她並不是很介意這種小事,她甚至在心底偷偷希望眼前這個不知道名字的陌生女孩能待久一點,最好是久到能讓自己住進她的心裡然後過完一輩子。

『嗯…我沒有什麼適合妳的衣服,妳就將就一點先穿這個好了…』金太妍笑著遞給了鄭秀妍一條毛巾和自己的短袖上衣及一件短褲,但心中卻有些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對一個才剛見面不到一天的女生,自己怎麼就萌生了一輩子的想法!?

『謝謝…我叫鄭秀妍,妳呢?』手上的衣服的確不太適合自己,光是大小就差了一些,畢竟金太妍的身高可是足足高了自己一顆頭。

『金太妍…快去洗澡吧!』維持著一貫的溫柔微笑,把鄭秀妍推進了浴室。

”鄭秀妍…果然是她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Jessica,鄭秀妍…沒聽說她來台灣了啊,而且還在夜店外被奇怪的傢伙纏上,有點奇怪...”金太妍完全忽視了夜店可是自己的好友所開的,直接把夜店列入不良場合,把鄭秀妍送進浴室後,在得知對方姓名確定了對方就是她最近迷上的Jessica,雖然不解她為什麼會在這裡,不過能和偶像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甚至還救了她,坐在電腦前的金太妍陷入了無限循環的傻笑,而當鄭秀妍走出浴室映入眼簾的就是不停傻笑的金太妍。

『在笑什麼?』好奇的往金太妍身後走去,鄭秀妍發現了她的電腦桌布竟然是自己第一張個人專輯的照片…所以她其實也是自己的粉絲嗎?這麼溫柔的人自己怎麼從沒發現呢?

『啊!沒,沒事』金太妍明顯被她嚇了一跳,有些窘迫的擋在電腦前,急忙轉移掉話題『妳還沒吹頭髮吧!我幫妳吹…』

『哦…』沒再多問,乖乖的讓金太妍牽著自己的手走到化妝台前坐好,鄭秀妍享受著她溫柔的服務,殊不知對身後的人來說這是多麼煎熬的享受,在金太妍眼中的鄭秀妍就像是一隻可愛慵懶的小貓咪,正瞇著眼享受著主人的疼愛,她不自覺散發出的誘惑更是時時刻刻都讓她的天使與惡魔不停的拔河著,白皙的肌膚因為剛洗澡完散發著淡淡的粉紅,太過寬大的衣服遮掩不住她誘人的身材曲線,從上往下看去…啊!不行,再看就會噴鼻血了!努力的壓抑著自己想繼續看下去的想法,金太妍一點也不想讓自己在秀妍的眼中變成一個變態。

『妳的臉好紅…發燒了嗎?』咱們的鄭大小姐可是完完全全沒有發現自己對於金太妍有多大的誘惑力,只是一臉不解的望著鏡子中的太妍,關心的問道。

『沒事,只是有點熱,對了,妳是Jessica吧?怎麼會自己跑到台灣,而且還差點…』失身,停下手上的動作,金太妍並沒有將話完全說完。

『有點複雜呢!不是很開心的事…所以現在我算是逃家了的可憐孩子…太妍妳要收留我嗎?』雖然說早就知道撒嬌賣萌是鄭秀妍的強項,但實際”體驗”過後金太妍才了解到,殺傷力100%什麼的果然是騙人的,秀妍的撒嬌根本沒有人能抵抗啊!被電的神魂顛倒的金太妍連思考都沒有就直接點頭同意了鄭秀妍的要求。

『耶!我就知道太妍是個好人』鄭秀妍因為一時的興奮整個人都撲到了金太妍的身上,而金太妍因為沒想到鄭秀妍會突然的撲了上來,一時沒站穩帶著鄭秀妍雙雙倒向了身後的大床。

『呃…妳還好嗎?』天知道金太妍根本不敢往下看去,深怕這一往下就會看見太過於刺激的畫面…

『對不起…我一時太興奮了』無辜的眨著漂亮的雙眸,秀妍捉著胸前的衣襟,乖乖的站在一旁,像是一個即將被老師懲罰的小孩一般,樣子可愛極了,令人忍不住萌生想保護她的念頭。『沒關係的,我幫妳吹頭髮吧』溫柔是太妍一貫的做風,但這其實是只屬於秀妍的溫柔。

 

就這樣,逃家的秀妍在太妍家名正言順的住了下來,不僅霸佔了太妍的床,也霸佔了太妍的所有時間,甚至霸佔了太妍的心,讓她只看得見一個名叫鄭秀妍的可愛女人。

 

『太妍呀~妳怎麼都不需要上班呢?』秀妍戳著盤中的小黃瓜,試圖在太妍沒看見的範圍內將它處理掉,自從太妍知道自己不喜歡吃小黃後就說為了身體的健康不能挑食,只要出現小黃瓜就會讓自己吃掉,真的好討厭。

『呃…老實說我辭職了,打算放自己一個月的假,然後去韓國首爾工作的說,已經有許多飯店邀請我過去了,與其待在這裡只能當一個行政副主廚,倒不如去韓國學習新的事物』聳聳肩,太妍無奈的看見了秀妍挑食的動作,捨不得看見她難過的表情,夾走了她盤中的小黃瓜。

『好厲害!那就是說太妍以後會在韓國發展嘍!那我如果回去也能常常見到太妍了!』秀妍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可愛樣子勾走了太妍的魂,但回魂的太妍卻露出了一個帶著些許複雜的微笑,秀妍之所以希望能與自己常常見面,也不過是把自己認定為好朋友吧!她畢竟是個藝人,自己只是一個廚師而且兩人同樣身為女生…甩甩頭,太妍在心裡對著自己說道:能與她成為朋友不就足夠了嗎?至少不再是遠遠的望著她,遠遠的心疼她,這樣就夠了。

『太妍,妳怎麼了?』不解的望著笑容倏然變得難看的太妍『妳不開心嗎?』秀妍問道。

『沒有啦!只是想到休假快結束了,有點難過』調皮的笑了笑,太妍對著秀妍眨了眨眼。

『嗯!那明天一起出去玩吧!我想要去遊樂園,想跟最喜歡的太妍一起去!』看似興奮的比手畫腳,其實秀妍的心難過的在哭泣著,太妍其實一直只把自己當成妹妹吧?那麼溫柔那麼體貼的太妍,總有一天身邊會有其他人的陪伴的,但那個人卻不會是自己,一想到這裡明天要去遊樂園玩的興奮似乎也被沖淡許多,但平常細心的太妍卻完全沒發現眼前孩子的異狀,只因為她也被同樣的事情煩惱著。

”如果能維持這樣,多好…”這是兩人心中不約而同的想法,但時間卻不會為了兩個人所凝結,相反的,似乎加速了流動…

『太妍,最後一個,我們去玩摩天輪!』在遊樂園玩了一整天的秀妍完全沒有疲憊的感覺,依然是興致高昂的拉著太妍的手往摩天輪的方向跑去。

『跑慢一點,小心跌倒』配合著秀妍的步伐,太妍提醒道,沒想到她一說完話,秀妍就因為踢到東西而往前面撲去。

『啊!』秀妍一驚,緊閉雙眼往前跌去,沒感覺到痛,反而掉入一個過份溫暖的懷抱。

『還好嗎?有沒有受傷,下次要小心一點,知道嗎?』沒有責怪,太妍依舊是溫柔的關心著自己,卻反倒讓秀妍因此紅了眼眶,這麼溫柔的太妍,讓自己好想就這樣拋棄自己所有的身份,不再是Jessica,而是以鄭秀妍這個身份,就這樣待在太妍的身邊,霸佔她的所有溫柔…但卻不行,自己還是得回到韓國,乖乖的成為商業聯姻的犧牲品…

『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別哭啊,哪裡受傷了嗎?』久久沒得到回應的太妍低頭一看,正好看見了秀妍眼泛淚光的樣子,溫柔的話語也正好讓秀妍的淚水頓時決堤。

『乖,別哭了哦,有我在』沒有多詢問些什麼,只是將秀妍抱在懷裡,給予她一個安心的依靠,這是專屬於太妍的體貼。

『我沒事了,謝謝妳』擦乾淚水,秀妍表現的彷彿剛剛才哭過的人不是她一樣,而太妍卻也沒有戳破她偽裝起的高牆,只是拍了拍她的頭『摩天輪,似乎是坐不到了呢!下一次再一起來吧?』雖然是詢問的語氣,但兩人隱約中似乎都明白,沒有下一次了。

平靜的一夜,好似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但隱藏在平靜之下的改變,又有誰知道…

秀妍離開了,一句再見也沒有留下,但其實太妍知道,從懷中的溫度消失的剎那,她就清醒過來了,她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挽留,又要用什麼身份挽留,於是只好裝睡,假裝秀妍從來沒有出現過,假裝自己沒有習慣她的存在,假裝,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即使時常會無意識的準備兩份早餐,即使其中沒有放進黃瓜的那份雖然總是進入了垃圾桶,她還是假裝著…

也許偶爾會想起,那隻可愛的小貓咪會不會還是討厭小黃瓜,或是又迷迷糊糊的,會有人能在她賴床時叫的醒她嗎?她...還記得自己嗎…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故事的結局,早在開始的那剎那已經註定,多想告訴秀妍,自己有多愛她,多想挽留她,回來好嗎,不會再逼她吃小黃瓜,也不會阻止她賴床,只要她能回來,可是卻已經來不及了。

 

 

 

可能有點崩壞?

溫柔的太妍剛好適合冰山公主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TaeSica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