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vwgn4d65L1r5pyg1o1_500  

 

老實說這篇文出來一段時間了,但實在是太懶惰了,只好拖到現在啦…

 

以下放文:

 

最近的李順圭很奇怪,明明以往不管再怎麼繁忙都會努力將公事在晚餐前處理好,然後回家陪自己吃晚餐的,但最近似乎出了點問題,她總有著一百萬的理由晚歸,好幾次金太妍都是在沙發上等她等到睡著,就算偶爾的早歸也都一副很疲憊的樣子,匆忙吃了幾口飯就洗澡上床睡覺,不安,在她的心底漫延著,她不知道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才會造成兩人這般的相處模式,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她要的…

 

半夜12點,金太妍卻遲遲等不到李順圭返家,即使如此她還是堅持站在窗邊,望著外頭遠方的路燈希望在下一秒就能看見李順圭,但回應她願望的卻是李順圭傳來的簡訊,原本以為是報平安的短訊卻令她後悔著不該打開的...

 

我覺得有些事.是應該說清楚了.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

明天中午就約在我們常去的那家店吧.

我等妳.不見不散

 

一陣暈眩感傳來,太妍跌坐在地板上,緊握住手機的指節因為用力而微微泛白,低垂的頭顱被栗色長髮所遮掩著,令人看不清她的表情,但偶而傳出的啜泣聲卻洩露了她的情緒.

 

即使如此金太妍還是如時赴約,一襲白色洋裝搭配淡淡的妝容展現出她完美的一面,即使眼睛有些微的紅腫也被最大化的掩飾掉了,看著對面心情似乎很好的戀人金太妍不禁苦笑,是因為終於能解脫了嗎?那麼開心的表情...

 

「太妍.我想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收起臉上的微笑,李順圭表情認真.

 

「是嗎...」

 

「我們是該結束掉這段關係了」不給金太妍任何說話的機會,李順圭直接走到了她的面前「太妍,在我認識的所有人中,只有妳走進了我的心裡,並住了下來,請妳就這樣住下了別離開,讓我成為妳唯一的太陽守護著妳,我愛妳,嫁給我好嗎?」深情地望著金太妍,李順圭打開了手上的戒指盒,那是一個多月前金太妍在逛街時看到很喜歡的那款戒指,但當時李順圭卻連看都沒看一眼.

 

沒得到任何的回應,李順圭抬頭看見的便是自家戀人眼角閃爍著淚光,呆愣的表情,心頭泛起一絲絲的愧意,自己準備的這個驚喜是不是太過火了?站起身,安慰的話語還未說出口,金太妍便撲進自己的懷裡,邊哭邊拍打自己,嘴裡還不忘配合的說出李順圭是大笨蛋大渾蛋等等的話.

 

「這次是我太過分了,下次不會了,別哭了喔」

「還有下次?」

「不敢了,老婆」

「呀!李順圭,妳說誰是你老婆了!?」

「當然是妳啊」

「妳! 唔......」

 

 

 

太妍傲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